城市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21 16:07: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6月20日下午2:30,城市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湖南工业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谭益民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可兴教授,城市与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老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以及2017级建筑大类学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周跃云教授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谭益民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学业成,游子归,他寄语毕业生要“耐得住寂寞”“坚守青春梦想”“勇敢担当起责任”“守住道德底线”。校长引用钱穆先生的话希望毕业生们要站在时代的高度,对国家和社会有责任感,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应追求比名利更持久的东西。

随后,李可兴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名单,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发扬创新创业精神。

学生代表发言环节,本科毕业生代表俞文津同学回忆了五年里不可代替的时光,感谢湖南工业大学“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胸怀让毕业生们能选择并坚持自己的热爱;硕士毕业生代表张志强同学对三年里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感谢,也为学校的发展而感到骄傲;我院第一届博士毕业生刘珍同学对“读书无用论”提出了反驳,她希望同学们坚定求学路上的投资,做个学无止尽的视野开阔的人;在校生代表傅赛赢同学对毕业生曾经给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认真刻苦,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教师代表申玲老师情感饱满的发言让毕业生感慨着五年里和老师进行知识交流的时光,她殷切期望毕业生能欣然面对人生各个阶段的挑战,茫然时老师永远在这里。

随后,谭益民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谭校长与毕业生每一次温暖的握手传递着同学们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毕业生捧着毕业证向镜头微笑,定格了人生美好的瞬间,也为大学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从走下主礼台的那一刻起,毕业生们满怀憧憬,他们将铭记“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走向世界各个角落,扬帆起航。 

EE32


4ACF5


17B3D



城市与环境学院学工办

通讯员:洪洁妍

2018年6月20日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