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

2018-06-15 18:21:2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615,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与株洲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白石港水质净化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株洲排水公司董事长易振华、工会主席凌天落、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可兴教授、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周跃云教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负责人廖剑宇博士、环境生态工程负责人谭晓波博士以及其他有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李可兴副校长对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与株洲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株洲排水公司对我校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可兴副校长还表示希望三方全面推动科研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并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精诚合作。

企业代表凌天落主席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2747B

该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全力推行实践教学的重要举措,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生产实习与理论教学有机结合,为学校和企业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12CFA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