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基地获校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立项建设

2018-08-01 11:15:3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8年度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湖工大教字[2018]5号)。根据《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开展校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经专家评选,并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共确定8个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10个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其中,我院申请的“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成功入选。

“湖南工业大学—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校企合作基地”的立项建设,既实现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基地教学工程(平台)项目领域零的空白,也有利于进一步有效提升学院4个本科专业学生与研究生创新创业、学生实习等工作成效。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该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力争在“十三五”时期认定为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教务办:龙楚怡供稿)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