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尼尔森·曼德拉非洲科技研究院一行来我院参观与交流

2018-09-12 10:19:07 来源: 浏览:

910日下午,坦桑尼亚尼尔森·曼德拉非洲科技研究院校长Emmanuel. J.Luoga 教授、创新中心主任Hulda Shaidi Swai教授及Elingarami Sauli博士一行在我校国家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彭利元教授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参观及关于人才培养项目的交流。

 

 

 

我院院长周跃云教授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李晓勇教授、黄丽媛博士、刘珍博士等人陪同解说。周跃云院长对我院的建院历史发展现状及实验室科研平台进行了介绍,李晓勇教授对学院各个实验室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坦方对我院的实验平台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对我院的研究方向和课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坦方亟需水资源处理技术及废塑料包装废弃物处理技术。

参观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就水资源利用农村发展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意见及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我院近期也即制定招生计划及人才培养方案,加速项目的推进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