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全体工会会员赴茶陵开展“古绿红蓝之行”

2018-11-26 16:36:1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为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开拓视野,以便更好地投身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学院分工会于1124日组织了全院教职工赴茶陵开启了我们的“古绿红蓝之行”。

茶陵是炎帝神农氏播种农耕文明之地,在这片神奇的土地,积淀着深厚的神农文化,绵延着不绝的红色基因。

在双芫村的考察学习正在进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调研活动,感受到了我党我国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团结奋进,谱写同心同德共建新工大。

之后大家在全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参观学习。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提高教师们的爱国爱党意识,把爱国爱党的意念贯彻到我们日常工作中去。

 

 

在茶陵南宋古城墙,站在古城上远眺,澄碧的洣水环萦如带,巍巍云阳山层峰叠翠,环城青山如黛,田畴铺绿,形成和谐的大园林格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