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28 13:29: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11月27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报告厅,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上,学院纪检委员赵先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解读。该《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是进一步总结提炼党的建设新实践新经验,对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的细化具体化;是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与时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治本之举。

学院党委书记欧舟同志强调,要求每位党员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用《条列》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握内涵、自觉遵守,从细小抓起,从日常严起,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