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28 16:04:5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11月27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欧舟同志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等时政学习》的主题报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欧舟书记首先提出了“青年人要敢发言,说实话”的观点。他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过往事迹,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习总书记“贵在落实,崇尚实干”的执政理念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随后,欧舟书记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学习会议从新时代、新方针、新定位、新论断等角度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是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要求,是立足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行的谋篇布局和顶层设计,广大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

同学们在随后的对谈时纷纷积极发言,励志要努力学习,让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