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12-06 16:21: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2018年12月4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计46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选举了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双代会”代表,推选了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欧舟同志主持并讲话。他向大会传达了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同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和强调。介绍了本次“代表”侯选人名单酝酿产生过程,并简单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布监票人、记票人建议名单并获得大会通过,随后依照选举办法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

选举投票正式开始,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从经过组织推荐和广泛协商酝酿产生的6名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5名学校“双代会”代表。经过紧张严肃计票,随后欧舟同志宣布了本次选举结果,确定丁梦、申玲、刘建文、陈一、廖建宇5名教师当选我院校“双代会”代表。并从当选的2位女代表中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一名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过紧张严肃计票,随后欧舟同志宣布了本次选举结果,确定丁梦同志为我院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据悉,以上当选代表在通过学校资格审核后,将参加我校“双代会”大会,他们将在充分听取和整理教职工诉求和建议的基础上,代表我院师生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将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