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村镇建设动态发展机制设计与仿真及利益相关主体关系研究”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2019-04-04 14:42: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2019年3月31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村镇建设动态发展机制设计与仿真及利益相关主体关系研究”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我院201会议室隆重召开。课题组负责人、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教授,我校社科处处长田定湘研究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教授,我院张陶新研究员、教授级高工李昊教授、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周跃云教授主持。

 

课题组负责人唐未兵教授在致辞中对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城市与环境学院,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在课题申报、日常管理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本课题研究、如何构建课题运行机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研究计划,注重研究的科学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二是注意课题研究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争取2021年完成课题所有的考核指标;三是健全课题运行机制,提高课题研究的效率。

 

我院张旺博士就课题的任务目标、具体考核指标、年度计划、任务分工、协同调研等课题实施方案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

我院院长周跃云教授在发言中首先对课题组将该课题挂靠在城市与环境学院表示感谢,并以课题技术总负责人的身份,对课题的任务分工、指标考核情况、经费使用情况、运行机制等事项进行具体部署。他勉励课题组成员尤其是学院青年教师要以本课题研究为基础,加强与科技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等单位的交流,积极融入国家和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之中培育具有鲜明创新能力的学术团队,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

 

最后课题组各位成员就该课题的实施步骤、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调研程序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而详尽的讨论;并表示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立足课题本身,明确课题分工,注重研究的创新性、集成性和可操作性,争取按照时间节点取得实质性进展。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