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校长莅临城市与环境学院调研

2019-10-22 15:26: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1022日上午,校领导刘扬校长在党政办周飞云副主任陪同下,莅临城市与环境学院调研并进行工作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和三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周跃云同志主持。

刘扬校长听取了欧舟书记关于学院近3年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听取了周跃云院长关于学院近几年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分管院领导针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分别向校领导作了汇报。

  刘扬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10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党的建设、科研成果、教研、实验室、平台取得的成绩非常认可。着眼于学院的发展,提出一是要不断推进学院的发展,勇于正面困难,克服困难;二是要围绕特色强学科、育人才;三是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目标、服务一流学科建设。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