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01-13 10:07:0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2020112日,城市与环境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梦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邓华明同志致开幕词。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院长周跃云作的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主席丁梦作的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党委书记欧舟同志做2019年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报告,听取了学院行政经费使用情况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学院院长周跃云在报告中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报告总结了2019年度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团学工作的成绩。他指出,建院十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成就斐然,办学质量和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七个省级平台建设(湖南省社科基地与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稳步发展。学院事业发展上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滴进步,都凝结着全体师生员工的奉献和付出;都镌刻着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顾大局、谋大事、促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共谋大计。他指出,2020年学校将继续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学院要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坚持重点突破,大力发展学科建设;坚持治理能力提升,不断完善大学管理体系。

分工会主席丁梦在报告中对学院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报告从学习落实工会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教职工政治业务水平;坚持教工参与民主管理制度;美化学院环境加强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生活;做好服务,关心患病、生活困难等教师的生活6个方面对学院本年度分工会工作的发展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完善、发挥分工会的组织、领导和协作职能,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更好地为教职工办事。 

在分组讨论时,教职工们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报告。

分工会宣传委员张旺同志致闭幕词,宣布闭幕。 

mmexport1578817855486.jpg

大会现场

mmexport1578822019018.jpg

行政组讨论、审议

mmexport1578823632380.jpg

举手表决通过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