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来校调研城乡规划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

2022-05-26 09:32:07 来源: 浏览:

525日下午,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原一级巡视员、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理事长金勇章一行4人来校调研,了解我校城乡规划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望、城市与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调研会,株洲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副局长、党组成员曹阳等陪同调研。

党委书记刘望对金勇章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该学科已在对接乡村振兴、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更新等层面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前期探索实践,希望省自然资源厅、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对我校城乡规划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金勇章对我校城乡规划本科专业推荐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城乡规划学获批一级学科硕士点、三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等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认可,建议进一步加强政校企会(学会)合作、进一步强化国土空间规划高层次人才培养。

城市与环境学院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我校城乡规划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工作情况,特别是就近年来开展的乡村振兴与乡村规划等特色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与会双方围绕市级国土空间规划学会筹建、转型时期的城乡规划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养、适应国家战略需求的城乡规划本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城乡规划学科校政企合作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城市与环境学院  供稿)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