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株洲调查队来信致谢我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6-24 16:53:3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近日,湖南工业大学收到一封来自国家统计局株洲调查队的感谢信,向我院对国家统计局株洲调查队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模拟测评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刘忆、谭书佳2名城乡规划专业教师和马楚仪、保雄俊等40名优秀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调查中的出色表现表示衷心感谢。

 

来信写到:“他们耐心细致的宣传株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解释说明,积极争取调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有效保证了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他们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自觉牺牲晚间和周末休息时间,努力克服高温和疫情等影响,连续8天加班加点,按时保持圆满完成了全部调查任务,为株洲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推动株洲市创建更高品质的文明城市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

 据悉,2022年6月5-12日,国家统计局株洲调查队抽调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2名教师以及40名学生对全市6个市区88个社区736个小区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入户问卷调查。抽调调查期间,我院师生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专长,圆满完成了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模拟测评工作。

 

(供稿:城市与环境学院  邹艳)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