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四史”专题微宣讲活动

2022-09-23 09:20:57 来源: 浏览: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引导全校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920—922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全院开展了“四史”专题微宣讲活动,邀请到湖南工业大学“四史”微宣讲团成员刘文良、许超、罗咸辉、胡帆、冷兰兰、罗拥华6位专家来我院为全院师生进行宣讲。

宣讲中,6位宣讲专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以宣讲党史为重点,宣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将“四史”特别是百年党史引领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株洲历史、工大建设发展史,深度融入学校“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发展目标。

宣讲带领师生穿越历史场景、走进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师生们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深入学习领会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学校热情,不断增强坚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初心使命,汲取历史经验,做到知行合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