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4-28 09:16:40 来源: 浏览:

427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崇B201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作开班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组组长倪正顺到会指导,院长赵先超主持开班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邱亿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望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党委高质量办好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二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倪正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巡回指导组下阶段的工作内容,并对下阶段学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本次读书班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个人全面自学的基础上,将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实践研学、分组研讨、集中学习等形式开展,在整个主题教育期间共安排5天时间集中学习。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