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鹏飞

2012-06-02 12:52: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长株潭两型社会研究院 浏览:

 

   杨鹏飞,男,高级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华中科技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专任教师,硕士生导师,城市规划专业学科带头人。株洲市发改委、株洲市规划局、株洲市建设局、株洲市招投标局评审专家,北京北达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甲级)高级顾问,株洲市高新区第二届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
   先后参与或主持完成了株洲市第六次总体规划修编、湖北省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总体规划与控规及中心区城市设计、株洲月塘生态新城、株洲神农城、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天易科技城五云峰片区等各类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景观设计、专题研究达80余项,负责省科技厅重大专项课题子课题1项。其中获部级规划设计奖项1项,省级规划设计奖项4项,省级优秀规划论文奖项5篇,在《规划师》、《华中建筑》等国家专业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8篇;参与项目建设近50余项。具有在地方甲级设计院、大城市设计公司、政府部门、国有企业、高校等多个部门多岗位的工作历练经历;具有从事规划、建筑、室内外装饰、景观、道路市政等不同专业和不同类型项目的全过程设计、建设、运作管理经历。

 


上一篇:刘建龙
下一篇:谭桂辉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