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万昌

2018-04-20 13:41:4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汤万昌,男,汉族,1964年出生,湖南益阳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株洲市无党派人士代表,株洲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专家,曾任湖南工业大学基建处处长,现任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及其理论,重点是地产策划与城市设计的有机融合研究。

1980年至1983年毕业于湖南省建筑学校城市规划专业;1985年至1990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83年至1993年在湖南省益阳县建委从事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及管理工作(规划师);1993年至1996年在湖南省益阳市规划设计院任总规划师;1996年至1999年在湖南省益阳市民用建筑勘测设计院任总工程师;1999年9月至2009年在湖南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任副院长兼总工程师,从事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及审核工作;2009年至今在湖南工业大学基建处任副处长。

自1983年至今,三十年一直从事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及审核、审定工作,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1991年主持益阳市衡龙桥镇样板规划设计,荣获省佳作奖;主持益阳市旧城改造规划设计;主要参与益阳南县南洲大世界的规划设计,荣获市优秀设计一等奖;1995年主要参与益阳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荣获建设部优秀设计成果一等奖;2002年主持原株洲工学院科技大楼建筑设计荣获市优秀设计二等奖。现阶段主要负责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规划设计及建设管理工作。

近期主持和在研项目

湖南娄底市新化洋溪行政中心板块城市设计。

湖南永州一号地产项目的景观设计。

湖南工业大学主校门前后广场景观设计。

湖南娄底市新化东正古街旅游定位策划、保护、整合和扩建规划设计及研究。

湖南株洲白关乡村生态旅游山庄规划和产业策划研究。


上一篇:杨瑛
下一篇:陈芳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