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迪辉

2012-06-04 13:28: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长株潭两型社会研究院 浏览:

姚迪辉,女,1981年出生,湖南醴陵人,硕士、讲师。

2004年6月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同年8月成为株洲职工大学(工业学校)的一名旅游专业教师并兼任班主任。在此期间担任《旅游景观鉴赏》、《旅游文化》、《导游业务》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在校期间为人处事认真负责,表现出色。05年被评为校级先进工作者、并获得“双师型”教师资格,06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工作者、株洲市优秀指导老师。2008年8月考入湖南工业大学伦理学专业,2011年6月顺利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现在在湖南工业大学长株潭“两型”社会研究院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作,主要负责日常接待、文件整理等行政常务,同时参与低碳伦理、旅游规划等方向的科学研究。

近年主要教学、科研、论文成果

年 月

论文与获奖

备注

2011年4月

浅析宋代家训的治家伦理思想

湖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1年第二期

年 月

主持与参与科研项目

备注

2008—2009

参与“多元智能”课堂教学改革法

株洲职工大学校级课题

2008-2010

参与模拟教学法

国家教育部子课题


上一篇:杨英
下一篇:邹艳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