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世雄

2018-01-09 18:48:12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谢世雄,男,汉族,1982年出生,湖南株洲人,中共党员,现在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工作,研究方向为城市规划与设计,研究重点为控制性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

2007年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城市规划(五年制本科)专业, 2010年获中南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工学硕士学位,2010年3月-2011年9月,在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暨长沙市城乡规划编研中心从事规划设计和规划研究工作。

自05年起,先后在长沙、深圳等多家设计单位从事规划设计任务,擅长建筑与规划项目的实际操作与研究,在多次设计竞标中都取得较好成绩。在本科教学领域对建筑设计基础、城市规划原理、中外城建史、城市详细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等课程具有较全面的理论与实践体系。先后发表论文2篇,作为项目负责完成规划设计项目10余项,参与30余项。


上一篇:黄丽媛
下一篇:张岁丰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