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会议

2020-04-11 15:50:36 来源: 浏览: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以及湖南工业大学应对新冠疫情的相关通知精神,最大程度减小新冠疫情对学院2020届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影响,4月10日下午2:00,城市与环境学院15名2020届硕士毕业生分两组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了学位论文的预答辩,部分省内知名专家以及部分校内外研究生导师6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预答辩。

在预答辩前后,学院研究生办老师提前把参加预答辩学生的学位论文通过电子邮箱等方式发给评审专家;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通过远程分享屏幕,并使用PPT汇报了学校论文情况;评审专家从论文的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向各位研究生反馈了论文修改建议。预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进行线上讨论并进行了表决,15名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了预答辩。

据悉,为确保本次线上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在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的指导下,学院研究生办严格、认真组织参加本次预答辩的专家、导师和研究生做了积极的准备工作,以最大程度保证线上预答辩的组织严谨与流程规范。(城市与环境学院胡艺觉供稿)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