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举行首届农村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线上开题会

2021-01-04 09:49:4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2020年12月31日,城市与环境学院举行了首届农村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线上开题答辩会。开题答辩会共分两组进行,其中第一组开题专家由湖南农林勘查设计总院肖杰高工、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曾志伟教授等3位校外一线专家组成;第二组开题专家由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刘纯阳教授、湖南创景天下设计有限公司郭任总经理等3位校外一线专家组成。

 

 

与此开题答辩与以往学院研究生开题有所不同,呈现出两个鲜明特征。一是开题形式由线上转移到线上,学院农村发展专业校内导师以及农村发展全体低年级研究生同学在线进行了观摩学习;二是开题专家由校内专家为主全部调整为校外一线专家,把选题是否符合实践需求全部交给校外一线专家来评判,进而有效、有序助推新时代新青年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论文用于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上。

据悉,2019级农村发展专业共有12名硕士研究生,是湖南工业大学农村发展面向全国招生的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根据国家农业教指委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为最大程度保证开题质量,在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的指导下,学院研究生办严格、认真组织并顺利完成了本次答辩工作。(城市与环境学院胡艺觉供稿)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