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6-15 19:18:02 来源: 浏览:

2022615日,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谢皖老师主持召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第一项是谢皖老师宣读《“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表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贯穿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的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以实干的担当、务实的作风,提振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领广大师生昂首阔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这也是我们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此次生活会的目的。随后,又继续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并播放《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样产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等视频。

第二项是党员同志发言交流。

张君华:我认为十九大的五年里,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党取得了一系列新的伟大成就,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发展欣欣向荣。二十大即将到来,我们青年学子应该更加奋发前进,并擦亮我们党员的身份和旗帜。

王猷彦:通过学习可以体会到,不管是改革发展稳定,还是内政外交国防,总书记时时处处都强调党的领导。我认为我们更应该从思想上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在思想上拥护、在政治上维护、在行动上紧跟核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最后,谢皖老师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积极勉励大家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珍惜韶华的优秀学习者、做坚韧不拔的未来建设者、做文明新风的示范引领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身体力行展现青春担当,用实际行动书写人生精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既定目的。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