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2022-01-03 19:27:36 来源: 浏览:

为提高研究生的思想水平与党性,2022131500,城市与环境学院主题学习活动,方式为腾讯会议,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本次会议应到人数31人,实到人数31人。

首先,主持人播放“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的短片。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七月一日,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站在天安门城楼上感慨系之,历史征程风云激荡,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随后,主持人建议各位同学自由发言。

许锋同学:在观看总书记新年贺词后,我感同身受。2021年极不平凡,我们伟大的党经历百年风风雨雨非常不容易,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不断回顾初心,坚守本心,作为一名学生应该好好学习,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毛凤仪同学:总书记说,这一年,有很多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这令我十分感动。比如身旁的一位位防疫英雄、奥运会的运动健儿,他们用行动感动着我们,践行着奋斗的意义。我也会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最后,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点评与总结,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活动结合实事,增强了研究生的个人政治素养。回望过往,历史川流不息;眺望前方,征途仍是星辰大海。我们必须始终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总体来看,本次支部主题党日达到了既定学习目标。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