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22-03-24 15:50:4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2022年3月23号前后,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城市与环境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毕业班也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安全地在校进行学习生活。

 

会议上,各班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学习和响应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强调了配合学校进行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同学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
    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保持良好的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不抱怨。
    二、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校门,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少聚会,不串门,阻断传播途径,避免交叉感染。
    三、保持卫生习惯,出门戴口罩,回寝勤洗手。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充足休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四、坚持打卡,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出现异常及时上报。
    五、做到新冠疫苗应种尽种,核酸检测主动及时。
    六、遵守防疫规定,配合有关检査,保证各种防疫措施能够得到有效落实。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认清了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了解到了相关的防疫知识,让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能更加顺利地展开,为学生在校安全进行学习生活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城市与环境学院学工办

2022年3月23日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