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七届湖南工业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春季助学资助获得者个人事迹报告——唐源阳

2021-05-18 10:35:2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唐源阳,女,土家族,城市与环境学院2018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籍贯湖南张家界,是湖南湘西地区一名土家族女生,现担任城市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大学期间,该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具有很强的进取意识和创新精神,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表现。

思想方面,该同学热爱祖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参加党校等的培训以及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她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思想更加成熟,也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理想信念,在行动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现为中共党员。

学习方面,该同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上课坐前排、认真做笔记,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及时地完成老师要求的各项任务,成功拿到大学四级证书和机动车驾驶证,大学以来,综合成绩居专业前列,并多次获得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

工作方面,本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自入校以来,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生工作,曾加入院学生会担任纪保部部长、学生会主席一职,组织开展过辩论赛、寝室文化节、交流分享会等活动。工作时,任劳任怨,处处同学服务,工作态度积极。曾获2019-2020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生活方面,该同学严于律己,在平时的生活中乐于助人,虚心听取他人意见,时常反思自我的学习生活,并对自己提出要求。同时,她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比赛和志愿活动等,并获得第一届湖南工业大学提案比赛二等奖、校级寝室文化节二等奖、院新生杯辩论赛最佳辩手、院演讲比赛二等奖、院十佳歌手等个人荣誉

在大学生活中,该同学不断成长、学习和收获,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会更加业精于勤,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争取做到更好!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