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2018年湖南工业大学手绘地图设计竞赛中斩获绩效

2018-06-01 15:21: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8年度湖南工业大学手绘地图设计竞赛评审结果(湖工大创字[2018]13号)。根据《关于举办“湖南工业大学手绘地图”设计竞赛的通知》精神,并经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现场评分,全校共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6项。其中,学院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1项。

分别是:由龙楚怡、赵先超老师指导,来自智慧两型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徐佳豪等5位城乡规划本科生在47个入围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奖金2000元;由龙楚怡老师指导,郑泽宏等4位同学城乡规划本科生荣获二等奖,奖金1000元;由赵先超老师指导,袁超、彭竟宵等2位人居环境设计学学生荣获优胜奖。

再次祝贺获奖的各位学生,望继续努力,再创绩效!


(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务办、智慧两型创新创业实验班供稿)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