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赵先超博士荣获株洲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8-06-29 11:35: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近日,株洲市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奖励大会,集中表彰了株洲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作者。株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为表彰对象颁奖。根据《株洲市哲学社会科学评选奖励办法》以及《关于株洲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选结果的通报》(株社规评[2017]9号),全市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0项。其中,我院赵先超博士、副教授独立撰写的《湖南省能源消费碳排放的安全预警与复合调控》学术专著荣获一等奖。 

表彰大会现场

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作者(左二:赵先超博士)

据悉,“优秀社科成果奖”是株洲市社会科学的最高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科研办供稿)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