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张亚东书记出席我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开班仪式

2018-12-19 12:02: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12月18日,在城市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学校纪委书记张亚东教授出席该学院举办的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全面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启了培训班理论学习部分的帷幕。

张书记从《准则》出台的时代背景、学习的紧迫性、具体内容等方面,旁征博引,运用大量的鲜活案例,帮助该院教师们更好的理解《准则》的内涵和树立师德师风“底线” 思维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对照准则,明确师德底线,坚持立德树人,严格规范职业行为,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据悉,城市与环境学院将开展为期2年的旨为提高全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的全员培训计划,通过课堂教学、体验教学、交互式教学等形式,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