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惠钧来城市与环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2 10:56:39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2月28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于惠钧教授来城市与环境学院,为城市与环境学院、体育学院院领导、三办主任、师生党员、党外人士代表作题为“勠力同心 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主持报告会。


于惠钧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八个方面,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邱亿成代表全院师生对于惠钧教授在百忙之中来院作宣讲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突出重点、解读精准透彻、内容详实丰富,对我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启发,于惠钧教授结合分管的工作和我们介绍了目前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增强了我们作为工大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会后,师生们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以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不断奋斗。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