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

2018-04-13 13:41:21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李昊,女,汉族,湖南长沙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硕士生导师。

毕业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专业教师,兼任株洲市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湖南省勘测设计专家库专家;湖南省土木协会会员;湖南省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株洲建设审图中心专家;“株洲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专家。

多年来一直从事建筑设计实践及相关科研及教学工作。历年主持及参与规划与建筑设计百余项,亲历多项工程从立项到完工投入使用的全过程;同时在核心期刊和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及专著多篇;主持承担了省、市级的科研、教研课题;并担任专家评委多次参与湖南省和株洲市建设项目的评优,以及规划建筑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等审查工作。


上一篇:周跃云
下一篇:杨瑛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