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湘明

2018-04-30 13:47:4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undefined


    郑湘明,男,1967年11月生,湖南耒阳人,湖南工业大学创新与战略管理研究院院长、研究员、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湖南工业大学“渌江学者”,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高级访问学者,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省部级奖四项。主要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超竞争环境下基于期权博弈的企业并购时机与条件选择研究》(71271080)、《专利技术许可交易行为及其对研发创新激励的影响研究》(70540014);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智慧社区低碳能源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2014DFA60200);、《微纳米气泡装备的研制及其在VOCS治理方面的产业应用》(2017YFE0116300)。近年来,在《中国管理科学》《经济学动态》等重要杂志发表科研论文 20余篇,撰写专著4部 。
 

 


上一篇:陈科良
下一篇:周跃云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