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钰

2019-05-20 16:44:1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undefined

 

    晏钰,女,汉族,1990年生,湖南株洲人。2015年、2018年于日本广岛大学分别获硕士、博士学位。同年作为人才引进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建筑、日本古代寺庙建筑等研究。在此期间完成了博士毕业论文《关于唐样建筑的起源于发展的研究》。攻读硕士和博士期间,先后考察了日本栃木县、神奈川县、山梨县、长夜先、静冈县、崎阜县、滋贺县、京都府、大阪府、奈良县、和歌山县、兵库县、冈山县、福冈县、熊本县等地的国宝级或者县级重要古代建筑。分别于2016年赴福冈县参加日本建筑学会的年会,2018年赴北京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年会,均进行公开演讲。期间发表了论文《中世唐样建筑中所表现的和样要素》。

 


上一篇:王琼
下一篇:曾彦嘉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