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赴茶陵县梅林村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0 16:50:2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浏览:

4月19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党员师生代表一行10人赴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茶陵县梅林村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湖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付华以及驻村干部祝笋、张锋老师,湖口镇副科级干部周文平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梅林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对村庄规划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道路景观规划、庭院景观设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周文平感谢湖南工业大学对湖口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投入,介绍了梅林村此次纳入全县“三清三小”秀美庭院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表示镇政府将大力支持推动项目实施。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院长赵先超均表示将积极发挥学院学科优势,通过规划帮扶助力梅林乡村振兴。

随后调研组进行了实地勘查,详细了解了梅林村生态环境、乡风建设等方面情况。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表示,将对在梅林村所见所闻的情况进行研讨,并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规划建议和图纸,为全面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三清三小”秀美庭院提供决策参考。

下午,学院党政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并送上物资,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脱贫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等情况。鼓励脱贫户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