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村镇空间扩展的时空模拟关键技术”2019年上半年技术协调会近日在湖南工业大学召开

2019-09-02 09:37: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2019830-31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县域村镇空间发展智能化管控与功能提升规划技术研发”课题四“村镇空间扩展的时空模拟关键技术”2019年上半年技术协调会,在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

“村镇空间扩展的时空模拟关键技术”课题(编号2018YFD1100804)由重庆大学牵头,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大学和湖南工业大学等单位参与,课题负责人为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黄勇教授。本次会议的五个团队都汇报了各自研究任务的调研及研发进展情况,并讨论调研工作方案及内容的协调,与关键技术的对接,开展了充分而热烈的分享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后续研发的重点和进度安排。

我院承担的“县域村镇空间扩展适宜性评价技术”的研发任务,由院长周跃云教授领衔。在本次会议上该子课题组汇报了暑期在湖南、广东和贵州十二个村镇的调研情况,并初步提出了县域村镇、生态、农业空间发展的多要素协同典型模式,以及构建村镇空间扩展的多目标、全要素、参数化适宜性评价指标体系及关键技术的技术路线。

201991日)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