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强党性,齐心奋进新征程”——学院开展党建团建活动

2022-11-01 12:01:09 来源: 浏览: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我院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实际,广泛组织教师就近开展体验式、沉浸式学习教育,融入合作性拓展项目,增加团队合作,加强团队团结协作精神,在秋高气爽、景色宜人、风轻云淡的季节里,10月31日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党外人士集体乘车前往天元区群丰镇悠移庄园,开展“砥砺前行强党性,齐心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团建学习活动

合影

上午930到达悠移庄园党建团建活动广场在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彰显了党员们坚定向党的决心。

接下来,采取随机分组形式,组员在各小组长带领下分别开展了破冰分组、鼓动奇迹、多向拔河、反曲弓射箭、真人CS5项团队活动。

 

  

破冰分组

  

鼓动奇迹

  

多向拔河

反曲弓射箭


通过这些活动,增进了学院内部各成员之间、系部与系部之间的交流,增强老师们的内部凝聚力,并且营造活跃、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增强全体教职工对他人的认识,增强自身的团队意识,深化自身的交际能力,使其更快、更好地融入城环学院这一大家庭。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