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与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22-07-25 13:15: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产教融合,7月22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与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创新人才培养班开设、城乡环境智慧治理联合实验室建设、生态环保领域创新创业竞赛设立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科学研究、办学成果等相关情况,希望能与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校企合作。

张红表示,作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发展成绩。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公司未来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希望与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在人才定向培养、科研项目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据悉,城市与环境学院在编制完成的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进一步明确了“服务国家战略履责任、对接地方政府显担当、融入企业行业抓发展”的发展思路,赴行业知名企业开展一系列、全方位校企合作正是“融入企业行业抓发展”的重要落实。(供稿:何宇丰)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