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惠钧教授参加城市与环境学院五四特别团日活动

2023-05-05 10:08:01 来源: 浏览:

5月4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崇业楼B213开展“‘城’继五四薪火,‘环’抱青春华章”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于惠钧教授出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表自己对五四杰出人物的生平了解以及抒发自己的崇敬之情,还分享了自己对《我的1919》《开天辟地》观影感受,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的态度与朝气。

副校长于惠钧教授充分肯定了此次特别团日活动的认真筹划,同时也期盼我们能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感受榜样的力量,发扬五四精神,也期待同学们能够树立自己的目标志向,寻找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城环学子们更深入地了解五四精神,并勇于肩负起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