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第16届“墨香校园”暨张志强 “心画”个人国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2018-04-27 16:07:3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4月26日下午三点,湖南工业大学第16届“墨香校园”暨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张志强同学“心画”个人国画作品展于校史与包装博物馆隆重开幕。此画展由我院主办,校图书馆、校史与包装博物馆、李可染美术学院承办。
校长及博士生导师谭益民教授、社科处处长田定湘教授、图书馆党委书记王友良教授、图书馆馆长陈科华教授、校史与包装博物馆馆长凌四立教授、副馆长许超教授、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周跃云教授、党委书记欧舟副教授、副院长赵先超副教授、党委副书记丁梦副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校长谭益民教授致开幕辞。他首先向出席本次画展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画展的创作者张志强同学认真钻研的态度表达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同时,他鼓励当代青年人特别是广大学生应该在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扩宽对人文艺术的兴趣,陶冶精神,塑造高尚的人格。最后,谭校长希望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周跃云教授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张志强同学坚持艺术修养的赞扬,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够潜心学习,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发扬刻苦的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并一同观展。据悉,本次展出的50幅国画艺术作品均来自张志强同学近十年来的精心之作,展期将持续到5月6日。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