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申报的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正式获批

2018-03-27 11:33:10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经学院申报,学校、省学位办评审推荐,国务院学位办公示,并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我院申报的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代码:095110)正式获批。至此,学院已拥有人居环境设计学(代码:0872J1)、绿色包装与低碳管理(0718Z1)2个科学学位点,农村与区域发展1个专业学位领域点(代码:095110)以及绿色包装与安全特殊需求博士点1个培养方向。
据悉,我院申报获批的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下设3个特色研究方向,分别为农村区域发展与政策(方向带头人:周跃云教授)、生态乡村规划与设计(方向带头人:赵先超副教授)以及农村环境治理与保护(方向带头人:谭益民教授)。
根据教育部规定,我院申报获批的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学位点2018年可接受考生报考并于2019年正式招生,其考试科目为:①101政治;②204英语二;③农业知识综合四;④生态乡村规划。
欢迎广大管理学(如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经济学、城乡规划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本科专业学生踊跃报考!
报考咨询电话:胡老师 谢老师 0731-22183692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