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01-02 10:23:4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1230日,我院2019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肖加余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答辩委员会委员由西安理工大学方长青教授,南华大学谢东教授,我校朱和平教授,周跃云教授,刘跃军教授,郝喜海教授担任。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杨玲博士任答辩秘书,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和导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

博士生导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对答辩人郭韵恬的培养情况和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博士研究生郭韵恬同学就学位论文《基于番茄皮渣膳食纤维的绿色保鲜包装薄膜的研究》进行了个人陈述,汇报了其研究背景、目的和意义,研究框架与方法、研究内容与结论、研究创新点和展望。

博士生郭韵恬进行汇报

答辩委员会主席和成员对该论文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其理论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给予了较高评价,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深刻的探讨与交流,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郭韵恬同学对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回答,体现出良好的学术素养,赢得了答辩委员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表示将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学位论文。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肖加余主席宣布郭韵恬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并向她表示祝贺。

博士研究生郭韵恬顺利通过答辩,标志着我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又一次取得了新的成果。

答辩委员会委员、导师与博士生合影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