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疫情中担当使命——记城市与环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4 15:00:2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增强学生自我防疫意识和社会信心,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合力,维护学校、学院稳定,切实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事业,我院多次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班主任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讲与学院工作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定。

 

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全体教职工大会

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与此同时,全院各班也召开了紧急会议通过班会全体同学传达了疫情防控政策与要求。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坚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健康打卡,学院领导也多次下寝走访并慰问学生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学生身心健康。

 

 

城市与环境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下寝走访慰问学生

学院各班级也在疫情防控推进工作中,展现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如:城规1901班和1902班,通过开展班会解析疫情防控政策,强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认清疫情形势,掌握防疫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抗“疫”责任意识。并日常生活学习中认真执行防控措施监督每位同学按时完成健康打卡,严格落实每位同学的每日体温检测工作,确保同学们的身心状况。

 

城规1901、1902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坚持晨午检并做好登记

除此之外,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同学们还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学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奉献自身力量

   

城规1901、1902班学生积极加入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城规1901、1902班学生代表演绎“手势舞”为抗击疫情发声

让我们携手同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自己,共筑安全校园,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疫情中担当使命。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