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研 创新不止——钱京京

2022-12-05 16:38:30 来源: 浏览:

世界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我们努力的模样,优秀的人无论到哪儿都能发出耀眼的光芒,为了让大家一步步向优秀的人靠近帮助大家有更坚定的目标与信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每年都会推出“先进党员”,将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其他同志分享。今天我们分享的“先进党员”事例的主人公是城乡规划1902班的钱京京同志。

一、曾获荣誉:

湖南省风景园林设计大赛校“二等奖”“三等奖”主持2022年大创项目国家级立项校三等奖学金 “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干部”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湖南省第三届“湘辩论道”辩论赛亚军;校“法协杯”辩论赛冠军;校“明德杯”辩论赛中,获“季军”、“最佳辩手”等。

二、曾任职务:

院学生会主席,城规1902班团支书

三、事迹分享

钱京京,来自城乡规划1902班202112月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2019年进入大学以来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

在思想上,该同志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树立正确正面积极的党员形象,磨砺自己的党性,继续保持向优秀党员学习的习惯,争做优秀党员!

在学习上,该同志积极上进、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大三学年综合测评90.98分名列专业第二,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此外,她在大二时选入学院“智慧两型”双创实验班,大三学年被推荐为校“优秀双创学生”,作为“智慧两型”双创实验班的一员,她勤学好问,不断深入学习,发挥创新精神,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在小组伙伴的共同努力以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创新课题研究《后疫情时代下工业区老旧小区公共空间景观微更新设计理论与策略研究——以株洲市汽齿小区为例》获得大学生创新项目国家级课题立项,她还与学院同学组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连续两年参加湖南省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并获校级“二等奖”“三等奖”等,她在过程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严格要求自我,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带头作用。

在工作上大学期间,她担任城规1902班团支书、院学生会主席、班主任助理等职。作为学生干部,她协助老师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积极主动,获得“优秀共青团干”“优秀院学生干部”,同时她也会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

综上,钱京京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学生她从未在学习上有任何懈怠,真正践行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始终向着厚德博学的目标前进;作为学生干部,她一直保持着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服务同学、服务他人,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城市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2022年12月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