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工业大学: 把论文写在三湘大地上,推进乡村振兴科普知识走向千家万户

2022-04-04 09:56:52 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浏览:

湖南教育电视台 湖南工业大学: 把论文写在三湘大地上,推进乡村振兴科普知识走向千家万户


fl_8c09a5d73ba741bc85063cd8ab4fb7e9.jpg.jpg

近日,由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兼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先超教授带领团队编写的科普读物《新时代,新征程:带你一起走近田园综合体》由中南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新时代,新征程:带你一起走近田园综合体》系2020年度湖南省社科普及读物出版项目资助图书,也是湖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组织师生团队编写的第三部乡村振兴领域科普读物。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谭益民教授,湖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朱翔教授分别为图书作序。

党的十九大提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助力乡村振兴,不仅仅是政府职能部门的神圣职责,也是每一位教育、科研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近年来,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把论文写在三湘大地上,特别是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先后编写出版了系列科普读物,真正推动乡村振兴科普知识深入基层、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湖南教育电视台 吴与伦)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