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日报】《新时代,新征程:带你一起走近田园综合体》正式出版

2022-03-29 10:12:13 来源:株洲日报·掌上株洲 浏览: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讯   《新时代,新征程:带你一起走近田园综合体》正式出版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我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兼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赵先超教授带领团队编写的《新时代,新征程:带你一起走近田园综合体》科普读物于近日由中南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图片 1.png

《新时代,新征程:带你一起走近田园综合体》系2020年度我市唯一一部入选湖南省社科普及读物出版项目资助类图书。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谭益民教授以及湖南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朱翔教授分别为图书作序。

图片 2.png

据悉,湖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与乡村规划建设科研团队长期以来从事乡村振兴与乡村规划建设相关教学、科研、设计与社会服务工作,先后编写出版了《生态乡村规划》《乡村治理与乡村建设》等乡村规划类系列教材,探索开设了《乡村振兴与乡村规划》《乡村规划原理》等乡村振兴与乡村规划系列课程,开发并实施了在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乡村振兴与乡村规划课程群,中国网和湖南教育电视台分别以《面向乡村振兴需求,培养乡村规划人才》和《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子,助力乡村振兴》为题给予专题报道。

 (记者 谭浩瀚   编辑:周靖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