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顺利完成

2022-04-25 15:52:42 来源: 浏览:

为认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大家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持续强化自我管理责任意识,我院近日以班为单位,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了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专题班会。

班会开展形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

 城规1801

 

 建筑2002

首先,由各班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相关法律法规和与疫情防治有关的防治知识﹑健康教育知识等;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文件、制度、规程等;认识了防治宣传和健康教育以及传染病网络报告等相关知识等。

然后由各班班主任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积极维护社会安全。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更深入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知识,更熟悉了学校疫情防控文件、制度、规程等,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积极维护校园防控制度,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城市与环境学院学工办

20224月25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