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唐卓个人先进事迹

2021-06-14 09:57: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唐卓,女,中共党员,城市与环境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自然资源 1702 班学生。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唐卓同学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

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院校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 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她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一、追求思想进步,时刻向党靠拢

唐卓同学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宣传、贵彻党的各项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不仅在行动上入党,在思想上也紧跟党的脚步;并在大三下学期即 2020年春季顺利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在,作为正式党员她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自觉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则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系集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抵御封建迷信等错误倾向;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各方面都树立了正确正面积极的党员形象,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二、认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实践

唐卓同学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为踏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在学习中不断的进步,专业排名一直向前赶超,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居 全年级前列,大三学年,该生智育加权平均分为 90.68分,名列专业第一,综合测评 87.69 分名列专业第一,等级科目也均为良好。在校期问的平均成绩为 88.99。除专业课学习,唐卓同学也凭借 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参加了多项竞赛与课题研究,获得 2019 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优胜奖;创新课题研究 《基于微藻改性沸石复合系统协同处理城市 高浓度 有机废水研究》获得校级课题立项;上半年唐卓同学发表了一篇学术论文并且参与了学院老师研究项目,去往湖南的东安、古岳峰、长沙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唐卓同学深刻地认识到了城市与乡村之间的部分差距所在,也让她立志毕业后做与士地资源管理的相关的专业,为做好城乡建设而不断努力奉献与付出,她刻苦努力的学习与创新精神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积极主动负责,认真服务同学

    唐卓同学不仅学业认真还积极服务同学,大一在院青志联、校广播站、学生教学信息平台等部门任职,工作勤勉认真踏实肯干;大二加入院团学会就业部,获得同学与老师的支持与认可;大三唐卓同学与伙伴一起创建了湖南工业大学生态保护协会井组织了不少环保相关的活动:大四虽然一直在准备研究生考试,但仍然担任班级副班长一职负责班级资助工作。工作上,唐卓同学做到了在其位、尽其责、做其事,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获得了一致的信任与认可。

    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源于唐卓同学抱着一颗不平常的心对待生活。有句话说的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自己的定位决定了一个人可以取得的成就。她深知自身还存在许多不足,但他具有坚定的信念,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成长的道路上,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厚德博学、求实创新、勤奋钻研、勇往直前。一切的成绩终属于过去明日东方又将有一轮崭新的红日升起,相信她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