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谢深涛同志先进事迹

2021-06-07 10:02:38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谢深涛,男,19981012日出生,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环境1701班学习委员,中共党员,城市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曾在校就业服务中心担任三年学生就业助理。作为一名班干部和中共党员,他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和学院服务。在领导和老师的辛勤教育和指导下,努力向优秀高素质人才靠拢。

在思想上,每天坚持在学习强国上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新闻,努力掌握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并且定期写下自己的思想动态,向党组织汇报。在党组织严格要求下,在支部书记的帮助教育下,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好两学一做,学好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注意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把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心上。积极引导周围的人思想上进,让同学们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共同为同学,为学校社会服务

在工作上,谢深涛同学尽心尽力帮助同学和老师解决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党支部工作中协助书记处理党内事务,落实开展党课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以及党员的发展工作,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荣获“优秀党支部”团体荣誉。

在学习上,作为班级学习委员,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示范,积极要求自己,带动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厚德载物,天道酬勤,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谢深涛同学一定会继续努力,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自己步入社会后能将党旗飘扬在基层,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                                      

2021年6月7日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