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树优奖学”校友奖学金获得者陈恺怡先进事迹

2021-05-31 10:22: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研究院 浏览:

陈恺怡,女,苗族,中共党员,城市与环境学院建筑学1701班同学。

过去的大学三年中,陈恺怡同学在学习、生活与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收获与进步,也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肯定,符合“校友‘帮困助学、树优奖学’计划”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标准。

一、强化思想、关注时政

    思想方面,陈恺怡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以党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现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平时陈恺怡童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党团活动,参加青马工程培训,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无时无刻不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获得了2018-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

二、勤于学习、乐于实践

学习上,陈恺怡同学积极上进,努力刻苦,自进入大学以来,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过去的学习中,她专业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并且利用假期积极学习手绘、软件,提升自己,在大二时选入学院“智慧两型”双创实验班。在大三学年学院组织的美术实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获得2017级美术实习作品展水彩类金奖及优胜奖。

三、敬业工作、自强自立

大学期间,陈恺怡同学担任建筑1701班班长、院资助部部长、院团学会副主席、班主任助理等职。作为辅导员助理,她协助班主任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并尽快的适应新环境。作为资助部部长,她认真负责学院的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为老师与同学服务。荣获上一学年的“三好学生标兵”及连续两年的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四、丰富生活、体悟人生

生活中陈恺怡同学乐观热情,关心同学,热爱青年志愿者工作,大一期间担任院青志联宣传部干事,参加并宣传我院各项志愿者活动。大二期间积极参报我校举办的70年校庆志愿者及2018年我校承办的大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有着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展现我校学生风采,并荣获省级“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基于以上事实,陈恺怡同学在各方面均符合校友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她积极上进的个性让她取得了很多荣誉,她不服输的心态让她在不断的锻炼中变得更加成熟。相信在以后的风雨路程里,她坚强、勇敢的精神会使她的理想很快、很好地实现!

 


栏目列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学院信箱